天天天天无

“我想活着。”
“亦愿用余生爱得热烈。”
“why the time cannot....”

「人造天使计划」Lv.0 故事尚未开篇前的序言

天使是不能在人间久留的,他们会慢慢失去自己的力量和翅膀。而通天之路尽头的窄门不是轻易可以通过的,特别是当天使在人间待得太久,已经失去了通过门时保护自己的力量。

 
 

因此传颂圣名的人们组建了教会,负责守护这些坠落后无法再回到天堂的使者们。有些是私自下来玩但是忘了时间回不去的,有些是犯了错被罚下来却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惩罚的(而留在人间则会成为他们永生的责罚,门将不再对他们开放)。但共同的,天使显而易见拥有着人间的生灵所无法理解的知识和能力,这成为人之间的共识。即便他们已经失去翅膀与人无异,或者不学无术从一开始便愚钝无比,也无法真正融入人当中。

 
 

异类始终都是异类,哪怕他们被奉上神位。

 
 

可是坠落的天使哪会有那么多呢?所以来讲讲我所钟爱的博弈论吧。

 
 

信与不信,可以当作是各自百分之五十可能的赌博,不信并不会影响现世的什么,信也只是提供了一种可能。若神不存在,那么信与不信都毫无损失。但若神存在,那么不信者将永恒地丧失那无限的恩赐,信者则将因此享得永生。

 
 

传教结束了,回到我们的故事中来吧。

 
 

我们知道教会负责保护落入人间的天使,那么负责守护他们的自然就是圣殿的骑士。教士们或许真的愿意保护他们,又或许是想要利用他们。但骑士仅有唯一的愿望,那就是守护这些可怜的天使们。

 
 

彻底无法回到天堂的天使与人无异,他们甚至逐渐失去有关于天堂的记忆,作为人间的异类慢慢度过对人类来说太过于漫长的一生。

 
 

有的天使甚至已经忘记自己为什么在这里,只依靠别人告诉她的曾经的身份,和确实过于漫长的时间,来证实自己曾经是什么。

 
 

“我们再也无法回到曾经的地方,也无法融入这个毫无区别的世界。”

 
 

天使的死亡是璀璨的光芒。世间万物尘归于尘土归于土,而他们会归于光与星辰。几乎所有天使最终都会选择这样的路。那是上天的父赐予他们最后的仁慈。但是否真实…就请再回到博弈论吧。

 
 

我们知道神的存在,但是天使的死亡是否和人一样,也能够得到永生呢?天使享有永生,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信者,那么他们的死,将得到永生之上的存在物么?这就是另一盘赌博啦,在天堂死去的天使将在生命之树下重生,而在人间的呢?

 
 

彻底无法回到天堂的天使与人无异,他们也会在失去记忆后丧失信仰,也会需要重拾信仰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)